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市委副书记史根治一行莅临我县调研

【信息来源:县新闻中心【信息时间:2019-01-16 10: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史根治一行莅临我县,对襄我县省两会期间的安保维稳、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县领导宁伯伟、武清杰、杨方晓陪同调研。

史根治一行先后深入高速口公安执勤卡点、县信访接待大厅、紫云镇万楼村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史根治都详细听取了负责人就相关问题的情况汇报。

在高速口公安执勤卡点,史根治亲切地与执勤民警一一握手,认真询问了每天的车流量、车辆检查规范等情况。在详细听取了省两会期间公安执勤卡点设置和作用发挥情况后,史根治表示,为了两会的顺利举行,执勤民警尽职尽责,非常辛苦,希望大家在岗位上继续履行好职责,严谨工作,确保车辆检查工作快速有效,做到交通顺畅,为省“两会”保驾护航。

在县信访接待大厅,史根治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现场热情接待了来访群众,面对面了解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就如何做好信访工作,史根治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服务意识。要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注重解决问题,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耐心倾听群众的诉求和呼声,真正为群众解决问题。

史根治一行来到紫云镇万楼村党群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村室基础建设以及村容村貌,详细了解了万楼村党员数量、贫困人口、村民生产生活、村集体经济等情况。史根治要求,要扎实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积极学习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与做法,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随后,史根治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解贫困户家中人数、致贫原因、家庭经济收入、生产生活和帮扶计划落实情况。史根治要求扶贫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记在心里,经常到贫困户家中走一走,看一看,及时了解贫困户的所需所想,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