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我县积极部署国庆期间公路安全保畅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0-09-28 09: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提高认识,将确保节日期间公路安全畅通工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研究制定了保通方案,保证节日期间公路工作万无一失。二是明确相关部门公路安全保通职责,并认真查找干线公路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漏洞,及时进行整改,防患于未然。三是在节前及节日期间加强公路巡查,认真对公路进行保洁,及时清除影响公路畅通的各类障碍物,给人们节日期间的出行提供良好的公路环境。四是完善各项保畅应急预案,备足备齐应急物资,组织相关人员对预案进行学习与演练,确保处置突发事件快捷有效。五是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信息渠道畅通,随时掌握路况信息,及时消除影响公路畅通的不利因素。(县公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