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我县全面部署国土资源领域腐败问题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0-09-27 09: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对08年以来所有出让土地的档案文书,出让合同逐宗进行清理,力求发现问题、找准原因、及时纠正;对08年以来闲置土地情况进行调查摸底,查清闲置原因,而后进行分类处理;对出让金缴纳情况及土地出让后期监管工作进行自查,查找是否存在出让金缴纳不到位以及任意变更容积率等问题。

二是对08年以来所有国家级、省级、市级和县级投资整理项目的招投标情况及施工完成情况逐项清查;对履行职能,严格矿产资源监管行为方面进行自查,切实维护我县矿产开发管理秩序。

三是对08年以来所有土地违法案件查处情况逐件清理,重点自查案件查办过程中是否有失职渎职、玩忽职守行为,并在此基础上加强档案管理,完善卷宗要件。

四是对08年以来所有土地登记发证办理件进行自查,重点查找是否存在不按程序规定办理土地登记发证等行为;对土地二次调查项目承担单位进行延伸调查,重点查清项目承担单位在承揽项目中是否有资金使用不当行为。

五是查清各种涉土涉矿收费减交、免交、缓交情况,查找是否存在违规减免各类费用问题;对单位资金,资产是否存在被个人挪用、占用以及长期借用情况开展自查清理。(县国土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