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我县突出“四个强化”做好人普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0-09-27 09: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做好工作部署,强化政府行为。组织县人普办、县委宣传部和县级宣传单位专门召开了人口普查宣传工作会议,明确各部门的职责和工作任务。二是发挥部门职能,强化联动效应。充分发挥各级宣传部门的职能作用,利用电视、广播、报纸等多方面的宣传媒介,扎实有效的推进人普宣传工作。三是乡镇利用宣传载体,强化基层组织作用。充分利用各乡镇街道两旁现有的橱窗栏和宣传展板,重点宣传人口普查知识,同时,在人口稠密和主要街路张贴人普宣传画、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开展人口普查宣传活动。四是定期督导检查,强化监督考核。专门成立督导检查验收工作组,并将督导检查工作经常化、制度化,及时了解工作进展情况,为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现场登记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坚实的社会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