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我县积极推进优质服务抓好计生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0-09-26 09: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充分利用县、乡、村三级人口学校,向广大育龄群众讲解优生优育知识,并免费在全县发放“叶酸”、“福施福”等出生缺陷干预药品,有效提高了新生婴儿的人口素质。二是通过宣传讲解让育龄群众了解多种避孕方法,知情选择率达98%以上,提高全县广大育龄群众对计生工作的满意度。三是抽调技术人员组成流动的服务队,并携带药品、医疗器械到全县各乡镇进行随访服务,及时掌握当前育龄群众情况,为他们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四是组织县计生服务站专业技术人员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妇科病普查普治活动。此次妇科病普查普治的项目全部免费,至目前,共接诊8000多人次,发现严重妇科疾病9例,治疗妇科疾病362例,并对126例需进一步确诊的患者提出了合理的指导和建议。五是人口计生委与县教科局进行协调联系,分批次对全县初、高中学生进行生理、心理性健康教育。六是把计划生育男性共同参与作为一个重要课题,加强宣传,提高了男性参与计划生育的意识,促进了人口素质的全面提高。(县人口计生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