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我县规范广告经营秩序 净化广告市场环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0-09-25 09: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积极引导支持广告行业开展行业自律,促使广告活动主体自觉规范自己行为,自觉抵制违法广告。二是加大广告监测力度,继续强化媒体的广告监测,采取有效措施,不定期对媒体广告进行监测,发现问题立即对违规企业下达责令整改通知,对整改不到位的及时进行立案查处。三是坚持标本兼治、打防并举、常抓不懈,有效遏制违法广告反弹。四是充分发挥专项整治部门联席会议作用,及时与纠风办研究和解决整治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不断探索广告监管的方式、方法,加强与媒体单位的协调,加大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广告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广告经营者懂法、守法自觉性,提高消费者防范虚假违法广告能力,使消费者合法权益切实得到维护。(县工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