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我县积极推行基层办税服务厅人性化服务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0-09-25 09: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在各中心所(分局)办税服务厅(室)设立了“五区一台”。即自助办税区、取表填单区、休息等候区、办税服务区、特约服务区和导税台,为纳税人营造了整洁舒适、便捷高效、温馨和谐的办税环境。二是根据企业行业类型,分类制作了税收宣传页,进行分类宣传。三是利用移动短信服务平台、税务公告栏,将需到地税部门办理的相关事宜及注意事项等,及时告知、提醒纳税人如期办理,既避免了纳税人因不知情、忘记而受到处罚,又有效提高了工作质效。四是要求各中心所(分局)简并资料报送,纸质资料的报送由按月、按季统一改为按年报送,减轻纳税人办税压力。五是通过意见箱、电话、网络、上门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征求纳税人对地税工作的意见,主动了解纳税人需求,保证纳税人“发言权”、“知情权”。同时,用足用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支持企业发展。(县地税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