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代生莅临我县对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区进行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0-09-25 09: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代生带领省人大农工委主任杨春雨、副主任张同立、省农开办主任井剑国等组成专项调研组,深入到我县库庄乡2010年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示范工程项目区,就我县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市长李亚、市人大主任王金怀、副市长熊广田、市财政局、农开办负责人、县领导崔国欣、周海黎、苏建涛等陪同调研。

铁代生在调研后对我县的农业综合开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我县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在实施和管理上取得了显著成效、积累了宝贵经验,有力促进了新农村建设和农民增收,为打造粮食核心产区和我县品牌有机蔬菜做出了突出贡献。铁代生还指出,搞好农业综合开发,科技服务是关键。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根据区域布局、产业优势和农民需求建立科学的科技服务体系,让科技服务个性化、优质化,更具有针对性,大力推广应用农业先进适用技术,加速提高广大农民科技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