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2010中招政策有新变化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0-06-22 08: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省、市教育部门的规定,2010年中招政策有新变化:一是省、市示范性高中统招生计划均衡分配到初中的比例为50%,重点向薄弱初中倾斜,在录取时,对各初中,重点是薄弱初中的考生按分配计划,根据省、市示范性高中录取分数线,至多降20分录取,享受降分录取的考生必须是连续三年在同一初中就读的在籍应届毕业生。二是我县可享受奖励政策照顾的考生主要有三类:农村独生子女家庭和计划生育双女户家庭,其子女报考本县普通高中者,由考生提出申请,由乡镇和县计生部门审查认定后,照顾10分;少数民族考生报考本县普通高中者,持户口簿照顾5分;丹江口水库移民考生持户口簿照顾10分。同一考生如符合多项奖励条件,只取其中最高一项分值,不累计加分。(教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