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我县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0-06-22 08: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经营行为,按照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县住建局于近日在全县迅速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检查,在各企业自检的基础上对襄城县所有在建项目的用地、规划、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

通过前期摸底,我县共有1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其中具有三级企业资质的两家,其余均为四级企业资质。住建局对这15家企业的所有开发项目审批文件进行一一对照,并进行实地察看,经检查,各企业均运行稳定,发展前景良好,在房地产开发经营中,依法办理了各种手续,无土地闲置和炒地、违法违规建设行为;无挪用房地产贷款、假按揭骗贷、挪用预售资金及其他违规融资行为;无捂盘惜售、囤积房源、哄抬房价行为;无违反房地产税收管理规定等行为。(县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