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我县积极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0-06-21 08: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我县将廉政文化进学校的教育主体分为校级领导、教师、学生三部分。在校级领导干部中开展以廉洁从政、勤俭办学为主题的教育活动,促进其以身作则,奋发有为;在全体教职员工中开展廉洁从教、服务学生为主题的教育活动,促进其依法执教,爱岗敬业;在广大青少年学生中开展崇廉尚洁、诚实守信为主题的教育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活动,丰富廉政教育氛围。依托现有廉政文化阵地和载体,整合利用廉政文化资源,突出重点,注重实效。要达到四有标准,即有组织领导、有传播阵地、有符合青少年认知规律的廉洁教辅资料和辅导教师、有适应师生需要的丰定多彩的廉政文化活动。通过以点带面,点面结合,整体推进,不断提高校园廉政文化建设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