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我县召开生猪定点屠宰暨生猪肉品流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0-06-21 08: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生猪屠宰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精神,6月12日,襄城县召开了全县生猪定点屠宰暨生猪肉品流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16个乡镇和县商务、工商、畜牧等13个职能部门参加了会议。会议对下一步生猪定点屠宰暨生猪肉品流通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重要安排和部署。要求各乡镇、各相关职能部门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是要切实加强领导,落实岗位责任制;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化薄弱环节,尤其是城乡接合部要加大整治力度;三是要建立健全屠宰厂(场)各项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屠宰厂(场)的操作技术规程,促进屠宰厂(场)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四是要重视信息搜集上报工作,加强各部门信息沟通机制;五是要加强联合执法力度,强化各链条监管的衔接和配合;六是要加大巡查、督查、暗访力度,强化部门责任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