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我县集中开展虚假违法招生广告专项整治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0-06-21 08: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维护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防止虚假违法招生广告的发生,县工商局集中时间在全县开展虚假违法招生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履行监管职能,依法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

本次专项集中整治工作,以电视、报纸、广播、固定形式印刷品、户外广告等发布的各类招生广告、留学中介服务广告、职业培训广告、补习班广告,同时加强对宾馆、饭店、以及学校周边地区设立的咨询服务台、散发的各类招生广告宣传品的监督检查。一是检查招生单位是否具有招生的主体资格;二是检查招生单位招生手续是否齐全;三是检查招生广告内容是否含有虚假的夸大的不实内容;四是检查招生单位在招生广告中是否含有不切合实际的承诺保证之类的欺骗性语言。(工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