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我县召开家电下乡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0-06-21 08: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3日,县召开了家电下乡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16个乡镇和县商务、工商、财政等12个职能部门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了《襄城县家电下乡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县家电下乡工作的实施意见》(襄家电办[2010]1号)。主管副县长就家电下乡产品销售集中整治工作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各乡镇、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刻认识家电下乡的重要意义,严把资金兑付、发票管理等家电下乡工作的关键环节,真正把这项惠民政策落实好、贯彻好;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全力搞好售后服务;加强沟通协作,强化监督检查,开展联合执法活动,打击假借“家电下乡”名义销售质次价高、冒充家电下乡产品等欺骗消费者的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完善家电下乡联合执法工作长效监管机制,促进我县家电下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