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我县贾楼游园建成投入使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0-06-16 08: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我县贾楼游园建设完毕,投入使用。每天都有三三两两的人们在茶余饭后,慢步在园内鹅卵石、彩砖铺成的高低起伏、蜿蜒曲折的小路上,欣赏着两侧葱郁的乔、灌木,享受着这一人造景观。

贾楼游园位于紫云大道与南环公路平交口东北角,面积5000平方米,于今年4月份开工建设,是我县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而决定建设的一项民心工程。游园建设前原址上垃圾遍布,蚊蝇滋生,是一个人人走到这里都绕着走的地方。游园在建设中不仅大面积栽植了翠绿的植物,在游园周围及内部修建了优美的小路,而且堆土造型,设置景观石,使游园呈现出立体感,自然美。游园建成后,不仅附近的居民成了这里的常客,就连其他地方的人们也不顾路途遥远,携老带幼,来园区休闲游玩。

负责游园建设的县公路局工程建设人员牺牲节假日,加班加点,用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便完成了建设任务,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公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