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高中获得河南省校园文化艺术工作先进单位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0-06-16 08: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襄城高中荣获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新闻出版局、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南省校园文化艺术促进会等六部门联合评选表彰的河南省校园文化艺术工作先进单位,这是我省校园文化艺术工作先进单位的最高荣誉。

该校一贯重视校园文化艺术建设,刻意追求并培育一种蓬勃进取、意蕴深厚的校园文化,按照总体规划、逐步实施、体现个性、促进发展的原则,把校园文化建设置于体现学校理念、学校精神、学校品位的高度来积极构建,使校园文化朝着现代化、规范化、个性化、人本化、艺术化方向发展。通过构建理想中的校园文化,襄城高中建立起了有生命力的办学体制,建成了有活力的教师队伍,形成了有个性的学生群体,创设了有文化的校园环境,使学校成为温馨家园、生态公园、文化圣园,成为师生生命成长的精神乐园;让成功教师、成功学生成为学校一种景观;让民主、开放、和谐、进取的文化理念融化在每个人心中,成为襄高人的精神之魂。(襄城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