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县农村信用社积极投放信贷资金支持青年创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0-06-14 09: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份以来,县农信社和团委密切配合,在全县范围内实施襄城县青年创业启航信贷项目。该项目采取符合贷款条件的青年自愿申请、乡团委推荐、农村信用社按规定程序发放的办法,年龄在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具有创业潜能和创业经验,有创业贷款需求的襄城青年都可享受县农村信用社“5万元以内、一般不超过10万元的创业贷款支持。

农信社把此项目作为支农惠农行动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将支持农村青年创业的目标和责任层层分解,具体落实到每个信用社,开辟农村青年贷款信贷绿色通道,为农村青年提供快捷、便利的金融服务,支持他们创业。

截止目前,已发放此类贷款138万元,支持全县30名农村青年创业,吸收创业项目有种植、养殖、个体经商等行业。(农村信用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