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襄城县:大型电视问政类节目《问政襄城》首期开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07 10: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7日,由襄城县委县政府、县纪委监委主办的大型电视问政类节目《问政襄城》首期在襄城县电视台综合频道正式播出。

第一期节目聚焦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热点问题,邀请行业部门负责人现场回答,并作出公开承诺,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节目暴露出的问题,都是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我们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转变作风,认真整改,尽快解决,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满意。”襄城县住建局局长海军亭说。

《问政襄城》每季度一期,问作风、问担当、正风除弊,促落实、促实干、跨越发展,重点对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对作风不实、工作不力、效率不高等现象,采取公开问政的方式,督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促进党员干部转变作风、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助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问政襄城》架起了党员干部和群众沟通的桥梁,拓宽了群众的诉求渠道,有利于维护和实现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对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公仆意识、服务意识,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具有重要的意义。”襄城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