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2021年襄城县“政务开放日”活动 预约报名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1-17 15: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我县将于11月24日上午举办2021年“政务开放日”活动。现将预约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11月24日(星期三)上午

二、开放内容

县交通运输局非现场执法指挥平台、县卫健委紧密型医共体信息化建设项目、县教体局文昌小学西城校区建设项目、许昌安彩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年产4800万平方米光伏轻质基板项目、河南首成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针状焦项目。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1月19日

四、报名对象

在我县工作、生活、学习的新老襄城人和关心襄城经济社会发展的非襄城籍人士。

五、报名方法

请编辑个人信息(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手机号码、所在乡镇、健康码截图、行程码截图)发送至电子邮箱xcxzwgkbgs@163.com。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有关部门审核确定参加活动人员,并在襄城县政府门户网站首页公告公示栏目公示。届时,工作人员会电话通知入选人员参加活动具体事宜。

如报名人数过多使您未能参加此次活动,我们深表歉意,并将在下次“政务开放日”活动优先邀请您参加。

 

 

襄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