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征集“网界青年学党史”网络文化 作品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9 08: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网上青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充分运用新媒体服务引导青年,用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引导广大青年在互动参与中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经领导同意,决定开展“网界青年学党史”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文化作品要求

1. 作品可以短视频、图文等形式呈现,内容要紧扣“网界青年学党史”主题,主旨积极向上。

2. 视频横屏拍摄、画质稳定、声音清晰、场景丰富、重点突出,画质流畅,镜头运用得当。

3. 视频可以通过图文、动漫、MV、沙画、H5、小程序等作品进行二次创作形成。

4. 作品均要求为原创,不得侵权,侵权后果自负。

二、征集工作安排

第一阶段征集工作截止至5月24日,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至少报送1部网络文化作品到邮箱xcwlxc@163.com,后期随有随报。我办将对报送的网络文化作品在“网信许昌”微信公众号进行集中展播,并择优向省委网信办进行推荐。

 

联系人:邵玺

联系电话:3598958

 

中共襄城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