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对政府工作意见建议的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08 0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更好倾听民声、集中民智、体现民意,有效解决全县广大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襄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自即日起至1月31日,襄城县人民政府将在全县开展“我为政府建言献策”活动,向全县人民及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请您围绕经济发展、改革开放、产业发展、城乡建设、民生改善、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生态环保、精准扶贫、风险化解、政府建设(其他)等方面,积极为政府工作建言献策。

您可通过网站留言、发送电子邮件、微信微博留言等方式参与征集活动,提出您的宝贵意见。衷心感谢您的参与!

 

其他参与方式:

电子邮件:xcxzwgkbgs@163.com

微信:

微博:

注意事项:

1.本次民意征集活动以政府网站、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和电子邮箱四种方式实施。

2.对意见中肯或有利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襄城县人民政府将诚邀您参与座谈,共商襄城发展。

3.意见征集活动不受理信访、举报、投诉等。

 

襄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月8日                  

用户昵称:
看不清?点击更换
意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