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襄城县2018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邀您参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20 08: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按照《中共襄城县委办公室 襄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襄城县“政务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县将举办2018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现公开邀请您参与活动。

一、开放时间

11月30日上午

二、开放地点

1.襄城县办税服务大厅

2.襄城县110指挥中心

3.襄城县行政服务中心

4.襄城县城市规划展览馆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1月25日

四、报名对象

在我县工作、生活、学习的新老襄城人和关心襄城经济社会发展的非襄城籍人士。

五、报名方法

请编辑个人信息(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发送至电子邮箱:xcxzwgkbgs@163.com。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参加活动人员,并在襄城县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xiangchengxian.gov.cn/)公示。届时,工作人员会电话通知入选人员参加具体活动事宜。

如报名人数过多使您未能参加此次活动,我们深表歉意,并将在下次开放日活动优先邀请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