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征求《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3-09 10: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拓宽公众参与立法的渠道,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提高立法质量,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现将《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在2017年4月9日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登陆河南省政府法制网,点击网站首页“立法草案征求意见”图标或者交流互动板块“立法草案征求意见”图标直接在线发表意见和建议; (二)发送电子邮件至:jjfgc212@126.com; (三)通过信函邮寄至:郑州市金水东路22号省政府法制办公室经济法规处,邮编:450018; (四)关注河南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微信公众号“hnzffz”,点击“参与立法”按钮,进入省政府法制办法规规章草案意见征集系统,提交相关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