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质量强国怎么建,我向总理说句话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9-06 09: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你怎么看“中国创造”“中国质量”“中国品牌”?你对建设质量强国,有什么建议?国务院参事室、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将于9月下旬联合举办“走进质量时代—2017国是论坛”,现在期待听到网民的意见。 即日起至9月10日,网民可通过中国政府网参与“质量强国怎么建,我向总理说句话”专题留言活动,围绕此次国是论坛“提升供给质量、走进质量时代”“开动创新引擎、建设质量强国”“弘扬工匠精神、勇攀质量高峰”三大主题,就如何进一步提升经济发展质量、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工程质量、民生质量以及质量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集众智、汇众力,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网民的每一条留言。部分有较高参考价值的建言将在此次论坛上重点展示,并送达国务院领导案头。期待你的真知灼见,感谢你的支持参与! 可登陆中国政府网进行留言。